芝芝百香果

喜欢当梦女,但也会产乙女粮,请不要太介怀我的梦女身份

【乐你】繁星花与贺卡

超短小短篇

乐你

糊团无名前辈×当红男团成员

非传统意义结局

赠礼是一个很短的乐乐视角


*可能算是双向暗恋+爱豆失格

*慎重观看

*不是爱豆本人,不可避免地存在多处ooc

*当成平行世界观看吧✨

*从三月份就想写的梗,但是一直到现在才写出来

*就当做是一个521特别篇吧,希望你会喜欢




丨初相遇

在我出道第二年,因为所在团体在Kpop界查无此团,而在宿舍摆烂睡大觉的时候。

我在新出道男团的出道舞台里看见了一个很眼熟的面孔,以至于我一个鲤鱼挺身从床上跃起,把睡在我下铺的队长吓了一跳。

“珍妮?你怎么了?”队长赶紧下床看我,担心我是因为空白期太久,瘫到精神失常。

但当时的我只顾着暂停看那张脸,反复确认那是不是我认识的那个人。

NCT DREAM,钟辰乐。

我知道他还是在两年的《中国新声代》,那时候妈妈总是拉着我坐在电视机看小孩子们唱歌,她最喜欢钟辰乐。也许是她的‘熏陶’,我在那些选手里,最喜欢的也是他。

他出道后不久,我和队长出门采购的路上碰见了他。

我们之间的距离很远,他和队友们被粉丝围着,我在人群中认出了他。不知是不是巧合,在我又一次看向他的方向时,他也正巧看过来。

丨繁星花

我们某次的回归正巧撞上钟辰乐他们团体的回归。

我们团没有拿一位的可能性——口水歌加上从来不做宣传的公司,除非今天的太阳从西边出来。

他们拿下了那个一位,而我们的歌连候补都进不去,队长拉着我的手,问我准备的那束花是不是要送给他的。

是的,我准备了一束花。

在人群散场的时候,队长推了我一把,示意我去把花递出去。

其实我有些担心,毕竟男女爱豆之间常常避嫌,而像我这样的糊豆很容易让人觉得是想要蹭热度。

但看着他灿烂的笑容,我最终鼓足了勇气走过去。

“这束花送给你。”他似乎有些惊讶,队友轻轻推了他一下之后,他才反应过来收下了鲜花。

“谢谢。”他这时候有些腼腆,或许是我突然的举动让他有些无措。

“恭喜你啊,以后也要一直开心幸福!”我有些紧张,平日里说得流利的韩语这时候憋不出半句来,最后还是用中文说出了恭喜的话。

他似乎有些惊讶,但没等他继续说下去,队长就过来喊我一起走,经纪人有些着急了。

我离开的时候看见他的队友拉着他问着什么,他则是拿着那束花,没有抬起头。

只是我没能看到,在我的身影消失在台上以后,他抬起头看向了我背影消失的方向。

丨解散

在韩国这个全民出道的国家,几乎每天都有新的团体出道,也有组合解散。

我所在的组合在疫情后解散,因为公司一直亏损,很长一段时间里,队长我们都是在兼职打工来维持自己的生活。

和公司解约后,我在韩国又待了好几个月。

在我准备离开韩国回到中国的的十一月,队长突然邀请我去她家里一起吃火锅,去了之后发现她还请了其他朋友。

我和她们不太熟悉,于是一直都很安静。

但是吃到一半的时候,队长突然cue到了我的名字,“对了,xx现在是在SM工作不是吗?”

“对啊,怎么了。”被她提到名字的女孩抬起头,我看着她,想起之前看见钟辰乐的路透物料里似乎有过相似的面孔。

“我们珍妮是你们公司一个爱豆的粉丝来着。”

“啊,我明白了。”她点点头,“是有礼物要送吗?可以是可以,但是只能小件的哦,大件的话会被发现的。”

队长替我和她应下了,她答应替我转交一份礼物给我喜欢的爱豆。

在所有人离开之后,我看着队长。

而她也看着我,握住了我的手,“珍妮啊,这个月就是他的生日了,但你这个月就要离开了,真的不打算最后写下一些什么吗?”

写下一些什么吗?

丨一张贺卡

我最后写下了一张贺卡,和一束繁星花一起给了那个人。

“需要告诉他是谁送的吗?”

“不了,谢谢你。”

我从未想过在他的人生中留下任何印记,我已经分不清我对他的感情,是长达八年的粉丝对于偶像的崇拜,还是在这些日子里早已转变成了另外一种感情。

钟辰乐,希望你的往后余生都能开开心心。



繁星花的花语是创作,具有创造和创新的意义,象征美好和快乐。


评论(5)

热度(6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